青釉

升级打怪

生活是苦的,所以喂自己鸡汤(走过灰色)

每次都是以述说天气的方法开头,今天也不例外,预报说今夜有大幅度降温

双十一过后,预备了厚厚的毛线裙和大外套,这二十几度的天气终于要过去了~此刻想念冷冽清爽的西北风

一眨眼2019都要结束了,太快太快,今年又超忙碌,深秋 收获的季节,感想多了点,哈哈哈

最近干什么都觉得很无聊,倾向于运动和阅读,tb直播看腻了,看剧呢手机电池也不给力,还是多看看书省钱,其实8月份作考研的决定就是因为觉得生活有点无聊我要给自己找点事干,嗯,然后决定考研以后就一个事情接着一个事情突然冒出来推着我往前走


第一个到货的是种草已久的黑鸦片香水,只不过是正牌的平替Verbena Linn的Black Opium,国潮nb,甜昏我,上头,之前表妹用过,我嗅到了,就一直很想靠近她继续闻,越靠越近(bt),于是得出结论,这是一款会拉近人的距离的一款香水,国内能出平替,也是杠杠的厉害,没有我大tb买不到的,卖家赠送了两只mini香的试用,一只是柏林少女,比JoMalone的红玫瑰要多一丝丝辛辣,加了胡椒嘛,就是高冷,它有一款香评流传甚广

“玫瑰是我偷的,

你爱的人是我杀的,

不爱你是假的,

想忘记你是真的,

我有枪的话,

可以保护你,

也能杀了你

可最后我还是会偷偷扔了它

踉踉跄跄跑向你说我好怕”

有谁不爱玫瑰一般的少女,明艳而叛逆,美丽而辛辣,让人舍不得移开视线

抛去这些让人上头的香评,我的直白感观就两个字

高冷!

于是迅速又下单了一瓶

可能那时候的我喜欢甜香,想要吸引更多异性的注意

而现在的我,喜欢这种冷冽分明的香,我自孤立、人来人往

一岁年龄一岁心,寸金难买寸光阴(原文分明不是这样搭配的)


每次健完身后都会在镜子中观察自己,那些不常注意到的后背、臀部有些松散

周末图省事,只穿卫衣 legging和运动鞋就出门,两个星期了,爱死健身裤了,就是图省事

恐慌一下,一定要坚持运动啊,我荒废了半年,已看出来,所以不能自己欺骗自己的

买了单可林的重彩棒,36色+24高级灰,画几个小画装饰一下墙面,那句话怎么说,生活不是租的,对于跟色彩有关的一切,我都喜欢,colorful

能不断挖掘自己的兴趣点,对于一个喜新厌旧的人来说太容易不过,画起画来,时间飞快,哪有空谈恋爱约会,跟个志趣不相投的人浪费时间,能get的那个点已经很高了,也不会被轻易满足,难搞哦,起码我自己不觉得有压力,照样觉得生活多姿多彩的,只要不浪费时间,人间也值得!

这几年的工作也不负我,拿到了省级先进个人,有证书奖牌还是小部分奖金稿费,满足

嗯,下个月就要考试了,争取做完真题啊~

终于把状态调整过来了


怎么说呢,其实日子不必要过到这么紧张,是在公检法面前争取自己的权利,导致生活上变得紧张,不过,这不是常态, 都会过去的

这个冬天要画油画、学滑雪,去崇礼,手账也要认真仔细做

过完年在支付房租以后挑选mini pad或者canonG7mark2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有这样的期待这个冬天很快就过去了

开心的活着能顶一切!


   
© 青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